心靈的港灣

老公外遇有小三怎麼辦 4大招教你挽回心愛的他

1、儘管不是男人主動去尋找曖昧,但總有一些女的喜歡來破壞,

其實婚姻中的女人也一樣,所以你得掌握一招,或者是有殺手鐧,可以讓你的男人在情況危急或者是最關鍵的時候,在你所能掌控的範圍內停下來。

2、對付不同男人也有不同的招數,不管是陰招還是狠招,但必須保證你一出招他要無招。其實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女人,是用撒潑降住男人的。儘管我不太多贊成這種方法,但關鍵的時候也許能拯救下你的婚姻。

3、婚姻其實就跟彈簧一樣,

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而這種壓制多半是由其內心對其的價值不認同和不屑一顧開始。所以,女人在婚姻中確立自己的地位和價值是十分有必要的,女人一旦有了獨立和自立,有了自己獨立的事業和經濟條件,才能真正能得男人的尊重和在意。

4、想挽回出軌的老公,那麼一定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作為一個男人的妻子,你必須得在他身邊有一個值得你信任並且願意為你“通風報信”的人,

只有這樣,你才能及時掌握他的動向和思想動態,從而比其他女人更多一些預防拯救婚姻的機會。不但能以逸待勞,還能笨女人使用的跟蹤和捉姦,反而更要聰明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