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初戀情人來了怎麼辦 新婚老公和初戀擁抱

結婚是每個女人最開心的事,我和老公早就同居了,

有風俗說婚禮前一天不能同住,不過我們沒按規矩來,那晚聊得比較高興,很晚了都沒有睡意,不過一大早我聽到外面有點吵,打開門一看竟是男友和一個女孩在那拉拉扯扯的。


我以為男友跟人打架還是怎麼的,想去幫忙,男友看到我過去之後,

非常嚴肅的要我回去,只好乖乖的聽話,但是我沒有進屋,站在角落偷偷的看著他們,過了幾分鐘,令我目瞪口呆的事情發生了,那個女的突然撲進了男友的懷裡。

然後哭得那個稀裡嘩啦的,這個懷抱不應該是我的嗎,這個女人跟我的准老公是什麼關係呀,

准老公在那安慰的半天,那個女孩才走了,男友過來跟我說那是他大學同學,叫我不要亂想。

女人本來就有多疑的性格,親眼看到這樣的情況更加會容易亂想,很明顯他們之間不止同學關係那麼簡單。而我卻沒有時間弄清楚,就這樣稀裡糊塗的和他結婚了。


婚後我偷偷的側面打聽了一下竟然是他的初戀情人,兩個人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那個女人還為他打過孩子,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分開的,我不知道老公是要把我這個合法妻子置於何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