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人的秘密 男人必知女人五個婚外情的徵兆

老婆為什麼出軌 老婆出軌的理由 老婆出軌的徵兆 老婆出軌的苗頭

老婆出軌的苗頭一、細化妝勤洗浴

婚後的老婆肯定沒有婚前那麼愛打扮,要不然也不會有黃臉婆一說,如果你的老婆一直是隨隨便便的穿著突然又精心的打扮起來,那麼你就小心了,可能是婚外戀的前奏哦。


老婆出軌的苗頭二、應酬多

朝九晚五的日子是非常有規律的,怎麼突然總是加班呢,要知道一個女人總是那麼點時間,想要陪情人,只能是以加班為由啊。

老婆出軌的苗頭三、電話粥,沒資訊

以前她的手機可是隨處亂丟,QQ密碼都是與你共用的,如果這些你通通進不去了,連接電話也是背著你低聲細語,你可要當心了。

老婆為什麼出軌 老婆出軌的理由 老婆出軌的徵兆 老婆出軌的苗頭

老婆出軌的苗頭四、忙家務,無名火

一個女人沒有二心的話,那她全部的精力都是在你們這個小家庭上,可是有二心的女人做是會做,但是總會發一些無名火。


老婆出軌的苗頭五、性冷淡,壞脾氣

夫妻房事本來挺順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她對於房事也是能敷衍就儘量敷衍,而且她心裡也會默默的拿你跟情人比較,你肯定是不如外面的那個男人,要不然她不會出軌,所以她就越看你越煩,最後免不了跟你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