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 我老婆是這樣做的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 老婆要原諒出軌老公嗎 男人變心的表現

我一直以為我的婚外情做的天衣無縫,從來沒有想過會被老婆捉姦在床,老婆在外面的敲門聲讓我嚇破了魂,情人卻非常冷靜,要我讓我老婆進來,我想她肯定是想借這個機會跟我老婆攤牌,因為她不相信一個家庭主婦見到這樣的場面還能翻起什麼浪來。


雖然我背叛了婚姻,可是我沒有想過要離婚,我戰戰兢兢的開了門,老婆進來沒有大吵大鬧,而是笑容滿面的說老公,我就知道你在這裡。我一下子都矇了,本來準備好翻臉了,我詞都想好了,我想說:抓到就抓到,怎麼樣。現在只能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 老婆要原諒出軌老公嗎 男人變心的表現

接著過來幫我整理我剛才還來不及弄的衣服,這時情人呆不住了,直接從被窩裡光著身子站起來,估計她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以為我老婆會發火,沒想到她卻出奇的平靜。


老婆把情人當空氣,繼續對我說累了吧,那我們回家吧,然後對我情人說對不起,我們先走了,情人整個人呆住了,這不是我想像中的畫面啊,我沒從想到老婆這麼厲害,不但保護了我的尊嚴,而且也讓小三無地自容,我真是對她刮目相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