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人會搞婚外情嗎 哪些時候女人易出軌


婚外情,這三個字好像都是加諸在男人的身上一樣,

似乎婚外情于女人沒有關係,其實不是這樣的,男人女人都會搞婚外情,只不過男人的比例相對於多一些,而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女性可能會在什麼情況下出軌?

一、生日等成長中的轉捩點

結婚後的女人是不願意過生日的,因為一個生日就代表自己又老了一歲,女人對於年齡是非常忌諱的,特別是一些婚姻不幸福的女人,她很可能會通過外遇來嘗試一次她所期待的生活。

二、她獲得升遷坐進了獨立辦公室

女人與男人一樣,也是有事業心的,當這個事業心達到了預期想要的,那女人的目標似乎沒有什麼了,但細細想來,人生中另一個重要部分就是感情,而這類女人本身資本就不錯,所以想要出軌那也是分分鐘的事情。

三、她認為你有不忠行為

老公出軌了,這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難過的事情,女人自己也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好,

讓老公不在愛自己呢,於是女人也會選擇出軌來證明自己的魅力,當然也是報復男人的行為,以出軌來拉近與你的平衡。

四、她去意已決

當然有些女人因為愛為了男人做所有的事情,如果不愛了也是會非常的絕情的,夫妻關係時女人不愛你了,那這個女人就會想盡辦法來離開你,其中出軌就是一個非常好的辦法,因為沒有哪些男人可以忍受綠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