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家庭冷暴力 我拿什麼來愛冷淡的老公

老公對我使用家庭冷暴力 什麼是家庭冷暴力

我和老公是同事,

我們倆個的結合說來都是同事們湊起來的,他不愛說話,而我的性格又非常的外向,所以我覺得蠻互補的。

婚後我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老公哪裡是不愛說話啊,他那是天生的冷漠。

有一次,我們在吃飯,我試探性對老公說我們說說話吧,他直接來一句吃飯有什麼話好說的,氣得我飯都沒吃完就回房了。

本以為他會過來哄哄,可是他沒有,要知道那時還是我們的蜜月期呢,

一上床就呼呼大睡,第二天還跑去跟他親戚說我氣生得莫名其妙。我真是無語。

半年之後我懷孕了,因為我們那老停水,然後必須去別的地方提。別人都看著我挺個肚子不容易,看見我老公跟他說要他下班去提。

我老公卻冷漠的說讓她鍛煉一下,這樣生孩子的時候快。就這樣我鍛煉到生孩子的前一天。

老公對我使用家庭冷暴力 什麼是家庭冷暴力

別人坐月子跟皇后似的,而我整個月子裡,除了不洗尿片不做飯,我什麼事也得做。

這些也就算了,我受不了的是我生病了,老公也不會關心我,有一次,我眼睛痛讓他請一天假陪我去醫院,他居然不請,還說什麼他又不是醫生,要我自己去就行。我能自己去還會求他嗎?

你說他是天生冷漠嗎,他對自己卻不這樣,有一點小病就馬上叫我跟他一起去。難道他是人,我不是人嗎?

我想過離婚,可是在別人眼中,他是一個完美的男人,因為他不吸煙,不打牌,不應酬,如果離婚別人肯定會說是我的問題。

可是沒有人知道,這個“完美”的老公給我帶來的折磨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