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極品婆婆很恐怖 阻止我們房事來逼離婚

極品婆婆太變態 婆婆偷聽我們房事

老公雖然孝順婆婆,

因為他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所以婚後理所當然的我們住在一起了。

不知道為什麼,婆婆不喜歡我,她總是找我的茬,而我也是火爆脾氣,所以爭吵是少不了。

婆婆看控制不了我,就換了一個方法,她竟逼著她兒子和我離婚,可是我們才剛結婚,而且感情好著呢,怎麼可能離婚。婆婆見這樣也不行,終於又想出一個辦法了。

婆婆一直都有氣管炎,對一些味重的氣味聞不得,

你知道她怎麼壞嗎,她就把鞋子故意放在我們房間,然後不准我們關門,因為她要起來上廁所,老公是孝子,只能謹尊母命了。

極品婆婆太變態 婆婆偷聽我們房事

婆婆進我們的房間成了理所當然了,這下我們兩個真的是什麼秘密都沒有了,特別是房事上儘量少做。

可是我們畢竟是新婚夫妻,兩個人在同一個被窩,這哪裡忍得了,所以只能小心翼翼的,可是每每在關鍵時刻,婆婆就出現了。

說是拿鞋,實際上是監督我們,而且她拿完鞋也不馬上走,而是站在房間這裡那裡的挑毛病,然後才慢騰騰的走,被她這麼折騰什麼氣氛都沒有了。

這樣下去不行啊,於是我們努力的想應對辦法,終於想到了,婆婆晚上來拿鞋,那淩晨之後她總得睡吧,

於是我們把房事改在淩晨以後。

可是,婆婆好像有千里眼一樣,淩晨她也像幽靈似的過來,我徹底無語了,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被她弄得精神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