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婆婆你不喜歡我 也不用這樣罵我吧

因為我是外地人,跟老公結婚可以說是通過了重重阻礙才成功的。

因為我從小就沒有媽媽,所以嫁進來之後,我天真的以為只要我對公婆好,把他們當成是自己親生的爸媽,他們也會對我很好的。

但是我錯了,不管我怎麼對婆婆,婆婆就不待見我,總是吼我,我都忍了,可是我今天真的傷心了。

早上做早餐,因為前幾天都吃了面,我想著今天煲粥,可是我老公不喜歡喝,還很不高興的和我爭了幾句,我也回了老公幾句。

本來我們已經沒事了,

沒想到婆婆在外面聽到了,覺得我不應該跟她的兒子爭,馬上沖過來罵我是有娘生沒娘養。婆婆怎麼說我都可以,她怎麼可以罵我已經去世的媽媽呢?

我氣得奪門而出,我在外面走走坐坐一天,後面是老公找到我把我帶回去了。

我真的以為人心是肉長的,

婆婆看著我的好總會慢慢的的對我好,可是婆婆沒有,好像先入為主一樣,我再怎麼做都是不好。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從小就沒有一個完整的家,我不希望我的孩子跟我一樣,可是婆婆這樣對我這婚姻還要繼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