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老公玩一☆禁☆夜☆禁☆情我該管嗎

網友求助:我老公出軌了,那女的跟他說不影響我的家庭,

我老公叫我不要去找她,他也告訴了我那女的是誰,他說和那個女的要的只是一☆禁☆夜☆禁☆情,他會斷的。我不想和他離婚,沒有和他吵,但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心痛,他和那女的有過兩次。

他現在經常不回家。我這兩天晚上都在店裡等著他回家,我太害怕了,怕他去找那女的或者那女的來找他,我害怕一個人睡,我怕他的電話關機和他不回來睡,我該怎麼辦?

李老師回復:你好,感謝你的信任!

我不知道你是做什麼的,獨立生存的能力怎樣,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在婚姻裡你老公比你強勢,婚姻讓你對老公建立了太多的依賴,在婚姻裡你弄丟了那個曾經能獨立生存的你,以致離了老公你不知道自己會怎樣。

女人可以接納男人的很多不好,

但沒有一個女人願意接納老公和其他女人上床的事實。遇到這樣的老公,擔心害怕是很正常的,每個遇到這種情況的女人都會和你一樣。

你老公和其他女人上床了,他輕描淡寫地和你說了過程,輕得就像說別人的故事,淡得就像只是背著你上了一次衛生間,

他根本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不去想這樣會給你帶來怎樣的傷害。你心裡非常難受,你不想和他離婚,你甚至害怕得罪他他和你離婚,你連吵架的勇氣都沒有就默默地忍受了。如果你是男人,這樣的老婆你還會有所顧忌嗎?他不這樣才怪。是的,他說得沒錯,遲早他會斷的,但斷的前提絕不是在乎你的感受或尊重你的決定,除非他和那個女人彼此厭倦自然中斷。

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也理解你的害怕,但問題是,擔心和害怕並不能解決問題,要減輕痛苦,你真的應該做點什麼。

我建議你和老公好好談談,告訴他你想要的不只是一個名存實亡的婚姻,而是建立在夫妻互相忠誠基礎上的婚姻。

如果不影響對方家庭的一☆禁☆夜☆禁☆情就應該被原諒,那他能同意你去玩一☆禁☆夜☆禁☆情嗎?你應該告訴他你的感受,讓他知道他的行為對你造成了怎樣的傷害。你完全有理由理直氣壯地說出你的期待,警告他下不為例。告訴他如果他不斷你會用怎樣的方式對待他。

如果這些你都做不到或不敢做,又不願意離婚,要減輕痛苦只有改變自己的看法。你可以這樣想:當初結婚不就是想不離不棄嗎?只要他不離婚,其他的都是浮雲。就當寵物跑丟得了,玩夠了玩累了想家的時候他就會回來的。

有一個不爭的事實是:女人如果在婚姻裡不能自立自強只會依賴男人,這樣的女人必然不被男人所敬畏。不被男人敬畏的女人遲早是要被男人欺負的,而且女人毫無辦法。(圖盤來源:華蓋)

其他的都是浮雲。就當寵物跑丟得了,玩夠了玩累了想家的時候他就會回來的。

有一個不爭的事實是:女人如果在婚姻裡不能自立自強只會依賴男人,這樣的女人必然不被男人所敬畏。不被男人敬畏的女人遲早是要被男人欺負的,而且女人毫無辦法。(圖盤來源:華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