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剩男恨“嫁” 警惕他的獵女圈套

1、他對你沒什麼要求。

不要求你美貌如花,也不要求文憑身高。

可能物質方面稍有欠缺,不過他本身可能條件也不算差,要文憑有文憑,樣貌最少也是中等。對於女人來說,這種男人雖然不是好目標,但是勝在相處愉快,彼此對大家都沒有過多要求。有些人稱之為,現實。想想,這麼平平淡淡過一輩子也沒什麼不好。

你是真的覺得自己看清楚了嗎?其實他是急需你幫忙分擔家人的關愛,也沒仔細考慮過婚姻生活,所以才對你沒要求。

婚後,種種的要求就冒出來了,有矛盾也就理所當然的。

2、戀愛時,他對你能忍則忍,只要你不觸及他的底線,甚至會對你千依百順。

找一個對自己好的男人是女人的夢想。何謂之好?能忍則忍千依百順,這種男人肯定在好男人中有一席之地。

女人心海底針。

女人的任性挑剔小心眼這是公認的。有著好脾氣能包容的男人不多,所以女人一旦遇到,便會分外珍惜。你以為你遇到了一個好男人嗎?錯。其實你對他根本不瞭解。他也沒有在你面前表露出真正的性格和喜好。女人,你牽手的只不過是你自己心中以為的那個他,而不是真正的他。

這還導致了一個後果。那就是一旦妻子和他的家人有矛盾時,你會發現,無論什麼情況他都會站在家人那邊,

而不是為了解開兩邊的矛盾奔波。為什麼?因為你只不過是他隨便娶回來的。

3、在一起後,他很快跟你求婚。

男朋友求婚,女人相當開心。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短?肯定是男人愛自己太深,想把自己綁住吧?想想還真是甜蜜呢。女人,

其實這種情況還有另外一個可能性:他根本不在乎。換了一個條件差不多的其他女人,他也會做一樣的事情。不是因為他喜歡你,他愛你,是因為他需要娶一位元妻子,而且是越快越好。

婚姻對於男人和女人的意義迥然不同。對於女人來說,男人是一輩子的依靠。這個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萬事有他擔待。兩人一路相互扶持,攜手白頭。所以,女人在挑選男人的時候,一向是挑剔的,

生怕自己看錯人。

而對於男人來說,妻子可以是一生的伴侶,也可以只是單純的字面上的妻子。最低的要求,她可以為他生兒育女,操持家務,孝順老人,在他在前頭衝鋒陷陣的時候,妻子打理好後方,讓他無後顧之憂。如果是一個略有薄產的男人,操持家務也可以免了。不一定非要有精神的交流溝通,不懂他也沒關係,也不非得下得廚房上得廳堂。當然有則更好,沒有也沒關係。

所以,男人對妻子的要求其實不是很高的。而對於遇到這樣無所謂的男人,女人,你要做好痛苦的準備。就算離婚,在浪費了最好的年華之後,還會帶著一身傷。

操持家務也可以免了。不一定非要有精神的交流溝通,不懂他也沒關係,也不非得下得廚房上得廳堂。當然有則更好,沒有也沒關係。

所以,男人對妻子的要求其實不是很高的。而對於遇到這樣無所謂的男人,女人,你要做好痛苦的準備。就算離婚,在浪費了最好的年華之後,還會帶著一身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