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婚姻出軌 老公為了小三什麼都不要了

我和老公是同學,畢業我們很有幸的找到了同一個單位工作,

工作後我們慢慢的存錢,然後順其自然的就結婚了,兩邊的父母幫著我們買了房子,我也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按理說我們的日子算是可以了。

問題就出在我生孩子後,怪不得人家都說女人生孩子的時候男人最容易出軌了。那時寶寶才幾個月大,我發現他和別的女人搞曖昧,我逼問他,他向我承認錯誤他會改正,還說他是愛我的,讓我看在寶寶還小的份上就原諒他這次吧。

其實,說真的,雖然我很難過,可是他說中,我也不捨得分開,寶寶還小,再說爸媽也勸我說離婚了小孩子很可憐。所以這件事這就不了了之了。

老公老實了一段時間,我了以為這只是我們婚姻中的一小段的插曲,沒想到過了一年,老公的老毛病又犯了,這次他是來真的,而且這個女人還是離過婚的。

那段時間老公的脾氣很壞,一點小事他也可以跟我吵架,而且對孩子也不關心,

剛開始我以為是他上班壓力大,就沒放在心上,還儘量的遷就他。

可是那個小三太囂張了,竟然主動發短信給我,罵我沒用,男人都不要我了還纏著不放,這還不上還發短信罵公婆,說他們養兒子就是把他當做掙錢的工具什麼的,

很傷他的父母。

其實公公婆婆婆要幫我們帶小孩,還要買菜做飯,老公也只是每月給一千塊錢而已,這哪裡夠啊,大部分他們還要貼點呢,他竟然跟外面的女人這樣說自己爸媽,連我都覺得寒心,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啊,父母再不對都是自己的父母,何況人家還這麼幫你,這麼的為你。

這個男人為了討好別的女人,就把自己家裡的人說的什麼都不是,這還是那個愛我和我愛的老公嗎,

真是那句話,他現在成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這樣的男人我不要了,我本來還想跟小三爭一爭,但現在覺得沒必要再跟他耗下去了,我情願一個人帶著寶寶過,我看不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