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極品老公 找了情人竟然說是為了還人情

我和老公的感情沒生孩子前還是可以的,可是我和公婆的感情並不好,

而且糟糕到這一輩子我都不想讓我兒子認我老公的父母。

肯定很多人會說我過分吧,本心為我生了兒子公婆應該會很高興,可是我兒子快兩歲了,公婆從來沒有過問一句,也沒買過一件衣服,哪怕是一雙襪子也好啊,兒子一直都是由我媽媽帶大的,我兒子所有的衣服全是我媽媽張羅的。

而且在我生兒子的時候,婆婆也是搞得大家都高興,我生前的半個月,

婆婆來了,本來我還很高興,心想有個老人要好點。可是快生的時候婆婆竟然要走,而且都不跟我打招呼,結果我和老公什麼都沒有準備,手忙腳亂,我也沒說什麼,想想也就算了,生了寶寶畢竟是件開心的事情,

整個月子婆婆就是我還在醫院的時候照顧了我一個晚上就再也沒出現過。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老公還問我有沒有意見,我又能有什麼意見,我不同意又怎麼樣,

到時間又不知道要找什麼藉口來跟我說了,結果我媽媽一個人手忙腳亂的照顧了我一個月。

坐月子的那一個月,老公也是成天的不在家,只是偶爾回來換一下衣服,我都不知道他在幹什麼。白天在我媽媽在我也努力的裝著,我不想她操心,可是有時候晚上我就捂著被子哭。

我終於找到一個機會跟老公談了,他保證說不會這樣了,我本來想說事情過去也就過去了,只要他能改,畢竟現在孩子已經生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寬容或者說縱容,我老公就越來越變本加厲了,在外面不是跟這個女的糾纏不清,就是跟那個女的不清不楚。如果是逢場做戲,我從來不說他什麼的,

可是我受不了他在外面養個小的。

今年上半年老公一時大意忘記關電腦,被我發現她跟一個女人曖昧的聊天記錄,我徹底崩潰了,晚上老公回來後我就質問他,結果他並不否認,那我只能提出離婚。

沒想到老公竟然不同意,又要我給他機會改過,還說那個女的在他最無助的時候幫了他,所以老公欠他一個人情。老公說目前已跟那個女的結束了,已經是普通朋友了,

可是搞笑的是,我現在還是看到了老公在那個女人的日誌裡面留言。

我現在已經心灰意冷了,事到如今我也並不想說什麼,我是真的累了,以前總是想為了孩子,現在覺得也沒必要為了孩子再綁在一起了,這樣對孩子的成長也不好,早點分吧,免得將來要撕破臉皮吵啊鬧的大家都不好受,就好聚好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