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你們羡慕嗎 我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婆婆

前幾天是我最失落的一天了,好多工作要做,從停一下。

這也就算了,中間領導誤會了我,還把我訓了一頓,我委屈極了,明明不是我的錯,一走出領導辦公室我再也忍不住了,跑到洗手間大哭了起來。

就在我盡情的宣洩時,電話響了,看一下是婆婆打來的。我趕緊調整一下心情,裝做高興的聲音接了電話。

一接電話婆婆就說:小莉,晚上回來吃飯吧,我煲了雞湯,你還想吃什麼告訴我。我跟婆婆說沒關係,我什麼都吃。婆婆又說你愛吃涼拌黃瓜,

我再做一下這個。我跟婆婆說:行,你看著做吧。

婆婆突然問我你怎麼了,怎麼聲音啞啞的,是不是感冒了?我慌忙說沒事。婆婆說你回來前打個電話給我。被婆婆這樣關心一下,剛剛壓抑的情緒瞬間又上來了,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下來了。婆婆在電話那頭說:小莉,你肯定有事,你告訴我啊。

我已經控制不住了,哭著說:沒事媽,我要做事了,晚上肯定要晚點到家。說完我就掛了。

不一會兒,我又接到了婆婆的短信,問我為什麼難過,估計婆婆猜出我有事。

我回過去說沒事,不用擔心。到了下班的時間了,其他的同事都走了,我也收拾了一下,準備回家了。剛走出辦公大樓,就看到一張熟悉的臉,是我婆婆捧著鮮花走到我面前。

婆婆笑著說“小莉,這是媽媽送給你的,大飛(我老公)工作忙又不知道浪漫,今天我們娘倆好好的去瀟灑一下。我接過花,看著婆婆,激動的撲到婆婆的懷裡哭了起來。

婆婆拍拍我的背說:沒什麼事過不去的,什麼都別想,我們去玩吧,等下你爸下班了,讓他叫上大飛一起來。

婆婆挽著我一起去吃飯,一路上婆婆一個勁的跟我說笑話,很快我什麼煩惱都忘記了,隨後老公和公公也過來了,

我們吃完飯又去唱歌,直到晚上十一點,我們一起打的回到了家。

其實我婆婆是個很節檢的人,去哪裡連坐公車都捨不得。可是她知道我心情不好,為了安慰我,竟為我做了這麼多,讓我開心。這樣的婆婆讓我心裡的煩惱早就飄到了九霄雲外。

我很慶倖有這樣一位善解人意的婆婆,我也會加倍的對她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