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人嫁誰都後悔 天下男人都是一樣

有看一本書,說女人善變,不禁讓我想起了朋友們常說的那句至理名言---“女人嫁誰都後悔”,

這好像又一次印證了女人真的很善變。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當然不是,不知道有多少男人背著老婆在外麵包養情人,多少男人回家後對老婆不聞不問甚至動不動打罵,又有多少女人不能忍受老公的精神和肉體折磨而過早地變成了黃臉婆。就算是女人變了,那也緣于男人。

“女人嫁誰都後悔”,反之也是,“男人娶誰都後悔”,要不然怎麼會有“人家的老婆,

自家的孩子”一說呢?其實、最最善變的應該是男人,大部分女人在家裡都是忍辱負重的,除非到了忍無可忍的境地,女人絕不會開口提離婚,畢竟女人還是弱勢群體。

先不要說是男人善變還是女人善變,其實,世界上的東西每時每刻都是在不斷變化中,

這就告訴我們不論男人還是女人甚至貓貓狗狗都在變。

從陌生到朋友然後再組成家庭,在這一過程中,男人女人都在變,若以後從此婚姻已經牢固,可以高枕無憂了,那就大錯特錯了。

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一個巴掌拍不響,無論出出什麼問題,都是兩個人的事情。

可能一方過錯明顯一些,但另一方最大的過錯卻是沒有及時察覺,沒有採取挽救措施。

要想使婚姻保鮮,就應該多用眼、用腦去生活,夫妻攜手並進。

寫這篇文章就是想告訴大家,既然嫁誰都悔,娶誰都後悔,那還折騰什麼呢?或許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多關心關心自己的配偶,會讓你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也不一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