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讀懂他的心!男人心深處的6種真實情感

美國心理學家說男生和女生分別有6種基本的愛情需求,

男生需要的愛的形式,包括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鼓勵;女生需要的形式,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安慰。

不難發現,男人總是好面子又不愛把事情說清楚,也不屑於解釋。所以他們需要的是給予更多的推崇和信任。

1、信任

女性較男性來說是敏感的,容易被事情的一點影響然後無限放大,從而讓男友覺得壓力很大,對他不夠信任。

何不放寬心態,相信他,也相信自己的魅力。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得到一時也無法擁有一世。他如果一定要犯錯誤,這樣的男人也沒必要留戀,因為愛情不是靠看守就能永恆。

2、接受

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大男子主義,不過他們仍渴望得到愛人的肯定,所以當他提出的建議和計畫得到你慎重的考慮、甚至拍手叫好的時候,他會滿足不已。

證明他對你是重要的,你是需要他來出主意的。

3、感激

有時候女孩子喜歡抱怨一些身邊的事或者自己的心情,男人並不理解是因為你把他當作最親最愛的人才會把苦水都吐給他,他只會覺得你在給他施壓。

感激生活和感激他帶給你的一切才可以證明他的存在感,也會讓他更愉快輕鬆。

4、讚美

男人的性情其實和小孩子是一樣的,

需要被讚美誇獎,你的誇獎會讓他知道前進的方向,讓他知道怎樣做你能更歡喜。這樣雙贏的方式何不試試?

5、認可

得到愛人的肯定,比朋友、親人的,更會讓他認可自己。

如果他對自己沒有信心慢慢終有一天會放棄感情的。男人有時像個天真的小孩子,

你要撫摸他、稱讚他,他馬上就會喜笑顏開;一味指責吼叫,只會把它嚇跑。

6、鼓勵

有分歧的時候,比起唇槍舌劍更有效的是靠在他的胸口,什麼也不說。

他平靜下來,自然會明白你的心,主動調整和你的步伐。擁抱這種愛的鼓勵,是獨一無二,唯有你能給予它正面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