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我被婆婆羞辱的哭了 那還是第一次見面

記得那是06年的五一勞動節,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別人都說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

第一次見他媽(婆婆),還真有點緊張和害怕。

沒見面之前我曾幻想過很多臺詞和畫面,可我從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婆婆不願意我出現在他家,就約我去了男友姐姐家。他姐在做飯,婆婆故意支開男友,讓我男友去廚房幫忙。然後跟我說話。

等我男友一進廚房,婆婆就開始了,勸我不要跟我兒子在一起,你不配,我兒子有很多人喜歡的,他是大學生,我給他介紹過很多物件,

他不會喜歡你的,我的兒子我清楚,他對你只是玩玩,別當真!你愛我兒子什麼?他啥都沒有,我是怎麼也不會讓你們在一起的……等下吃了飯你自己乖乖走吧……

對這突如其來的一番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也許是當時太緊張,被她一說我竟然眼淚在眼圈裡打轉,

盡力控制不讓眼淚滑落下來。我說:阿姨,你覺得我哪不好,我改,我倆是真心相愛的。正談著,男友出來了,說飯做好了可以吃了。

吃飯的時候,我根本就咽不下去,眼淚終究還是不受我控制,象決堤的水……最後我還是沖出門去了,因為我情緒失控了,不想在婆婆面前哭。

男友追著出來了,直問我為什麼哭,看他那緊張樣,我的心情好受多了。我把婆婆和我說的告訴他,

他特火!他說如果他媽媽不同意,他就和我在外面過,永不回家。

我並不希望那樣的結果,於是我們倆一起面對。功夫不負有心人,突破種種重圍,終於在一起了。希望看貼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只要老公真心愛你,不要被婆婆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