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人別指望男人會做5件事

陪你逛街8小時

男人做事理性大於感性,因此對於逛街這種事兒,

大多數男人買完需要的東西便會回家,但女人不同,她們更期待繼續逛,逛街的樂趣在於發現“新大陸”,逛一天下來,男人早就累趴了,女人還樂在其中,對男人來說,逛街8小時,太遭罪了。

包容你的邋遢

男人邋遢是普遍現象,你若認為兩個人要平等,

因此你也放鬆自己,甚至變的一樣邋遢,他心裡一定會忍不住打個寒戰。即便你沒有體香,但至少要保證身體氣味的清新,他才會更喜歡靠近你。永遠別指望男人會愛上不愛洗澡、打理自己的女人。

愛上黃臉婆

年輕力勝的我們,看見歐巴桑氣質的女人,

忍不住感歎她作為一個女人的悲哀,但你有沒有想過,自己若是變成這副模樣,男人的愛也會迅速消退。難道你真的相信男人愛你和外貌無關嗎?那你也太天真了。

婚後依然像戀愛般激情

戀愛時只要你情我願的,沒有房貸壓力更沒有養娃的辛苦,

生活自然是輕鬆自在的,一旦結了婚,各種壓力襲來,每個月還信用卡、還房貸、養老人和孩子以及生活開銷等等,他還有什麼精力想著浪漫呢?

記住每一個紀念日

結婚紀念日、生日、情人節等等,節日說都說不完,可能連你自己都會忘記,更不用說男人了,

他們始終認為事業是重心,尤其是結婚後,經濟支出更是需要銀子,一股腦的紮進事業裡,別說過節日了,他能記得週六日就不錯了。所以親愛的,他若能給你慶祝節日的短信,你就應該知足了。